close

0000489398.JPG  

在夏季的臨海學校前,氣溫與戀愛大戰都急速白熱化!包含魅惑的泳裝模樣在內,各式各樣令人心跳加速的攻勢,就連一夏也不禁要豎白旗投降?!
然後,箒的專用機"紅椿"終於現身了。
「我就是人稱天才的束小姐哦,哈囉──」
製造出IS的天才科學家──篠之之束也登場了,故事進展更加熱烈!
就在此時,發生了軍用IS銀之福音的暴走事故。以一夏為首的專用機持有者們,都前去收拾事態,但──

 

總覺得我最近看IS的原因,慢慢的只剩下看角色了.......

因為動畫剛好做到這一集,所以有不少劇情都已經看過了。

不過畢竟動畫是會改編的東西,所以小細節還是有差。

這一集主線跟戀愛喜劇的比例就頁數來看大概是1:1。

可是就密度來看的話大概就是4:1了。

主線的部分揭漏的東西其實也不多,

大概就是世上第一台IS大展身手的白騎士事件跟幕後黑手,還有白騎士的駕駛員是誰(老實說也不用他講大家都知道是誰吧)還有白式就是白騎士改造的、一夏會入學是束搞的鬼、最後還有天才中二束的登場......仔細一看,棍!全都是在埋白式的梗,擺明就是要說主角能啟動白式鐵定是有什麼不平凡的原因嘛!!!

至於本集新登場的紅椿雖然號稱是現有IS中最強的第四代機體,可是一到了箒的手中就成了一個悲劇啊,初次上陣就打到能源耗盡,而且這一戰還是束設計來讓自己的妹妹華麗登場的呢......

紅椿機體性能是很強大啦,可是感覺到最後大概會變成用絢爛舞踏幫白式補能源的補血機。

本集的主線大概就這些,相較之下戀愛喜劇的部分反而感覺比較有趣。

序章夏綠蒂的春夢跟蘿拉的全裸夜襲,先不說為了夢到後續而睡過頭的夏綠蒂,蘿拉你這招也太狠了,不管哪個男人早上起來看到有個裸女躺在自己床上誰都會嚇到啊!!

第一章的更衣室事件也很有趣,夏綠蒂都做到這種地步了,一夏你還沒有任何感覺,你確定你真的是男人嗎?還有蘿拉妳明明連全裸夜襲這種事都做的出來了,怎麼還會被區區一句可愛給擊沉啊!!

第二章海邊事件,果然還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啊,最亮眼果然還是蘿拉的雙馬尾黑色比基尼,冷酷跟可愛這兩種極端的反差萌超棒的,不過那種身材可以穿比基尼嗎?

還有千冬在旅館跟五女嗆聲那段,台版翻的有點不夠氣勢啊,雖然我不知道原文是長怎樣,不過迷版翻的很嗆啊。

第三章就輪到悲劇的紅椿跟箒,有多悲劇我上面也講了。

第四章就很明顯是在埋白式的伏筆,看來白式進化成第四代機體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可能有人想說我怎麼都沒提到西西莉亞跟鈴音,沒辦法啊,這集她們的戲份有夠少的啊,整集看完有關西西莉亞的部份我就只記得決勝內衣跟一夏按摩的技術超好,鈴音我甚至只記得一句"好!殺掉吧!"

西西莉亞就算了,聽說後面鈴音得戲份也沒有更多,還挺悲劇的啊......

會說這一集最後一張很明顯就畫錯了啊,明明文中提到有在場的人是箒、夏綠蒂、蘿拉、西西莉亞,結果插畫畫成箒、夏綠蒂、鈴音跟西西莉亞,這畫家是淺意識討厭蘿拉還是在默默抗議鈴音戲份太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