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305899367202.jpg  

各位好,我是丹羽真。先來說說近況吧。因為某個事件而將儲蓄的青春點數全部用光了,最近處於乾旱狀態……大致如此。

 

或許有點突然,不過本回的故事並非與青春點數有關,而是以「妄想點數」為主軸哦。

 

宇宙寬廣無垠,也許,就在我們絕對不可能抵達的另一側也存在著地球,在那裡同樣有著我與艾莉歐,過著與這邊相差無幾的日子……有時我會做出這類妄想,本回就是這類故事啦。

 

同樣都是空想奇談的話,我寧可比較有夢想的故事。

 

對,就像……假如我與粒子同學或前川同學或艾莉歐其中之一攜手走向幸福人生的話……

 

 

老實講最近電波女的出版速度好像有變快的樣子。

 

不曉得是不是角川想要跟上動畫化的風潮。

 

反正身為一介讀者出得快也不是什麼壞事。

 

絕對比那一年多才出一集的EX!好........

 

 

 

其實看完第六集的時候我就覺得把第六集當成是整個系列的最後一集也不錯。

 

不過看來作者心裡還有其他的結局的樣子。

 

這本第七集主要是以假設主角跟劇中的四(?)位女主角在一起的未來

 

但是不管是哪一篇我想都可以讓大多數的人見識到笨蛋情侶究竟有多可怕。

 

作者描寫笨蛋情侶的功力已經到了難以形容的強大了。

 

這本書每一篇都閃耀著白色的光芒,害我以為我是不是買到空白印刷的書......

 

而且畫師的功力也不輸給作者。

 

先不說前川同學的玩偶裝那強大的加乘效果。

 

第二篇的粒子同學真的是.....怎麼說呢,充滿著男人的夢想嗎?

 

這系列我沒記錯的話日方已經完結了,所以大概距離結局也剩沒幾本了吧,真是可惜啊。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系列,可以輕鬆看,也可以笑得很開心,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歡看這種放閃光卻不會太過份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