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881125770106792.jpg  

「帝人同學最近似乎不太對勁。他彷彿……變回紀田同學還在的時候那樣──」

位於東京的池袋,表面上一成不變的這一帶,已經迎接夏季,在水面下醞釀著灼熱的扭曲意念。
帝人讓自己淹沒於孤獨的戰鬥。正臣為了清算過去的帳,回到池袋。
杏里擔心帝人的狀況,找塞爾堤商量她的煩惱。各自懷抱心思,展開行動的三人,最後將抵達──

同一時間,幕後的大人們開始身陷另一個事件中。
聖邊琉璃遇到跟蹤狂而心神不寧,羽島幽平則為她憂心忡忡。
基於某個理由,靜雄向塞爾堤說出弟弟的煩惱。
被夾在杏里和靜雄這兩名友人的煩惱之間,沒有頭的騎士將採取的行動是──

然後,情報販子也將靜靜展開行動。

來吧,各位,一起迎接《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8!

 

一言以蔽之,這一集混亂的超好看的啊!!!

這一集接續第六集,帝人接受了青葉的提議,開始利用藍色平方的力量肅清 DOLLEARS。

老實講看到第六集最後帝人的反應,我真的超期待他會用什麼方式壞掉,雖然他的確是壞了,不過壞的方式我不太能接受,他想利用藍色平方達到整頓DOLLARS,並進一步創造出讓正臣可以安心回來的想法,老實講跟中二一樣嘛

我一直期待他可以反俵青葉,可是就現況來看他的行為還是在青葉的掌握之中,加上這一集中後臨也又回到了池袋,害我越來越期待究竟帝人最後會不會反俵臨也跟青葉,不過現階段來看,帝人是可能要像黃巾賊時代的正臣一樣要先被臨也搞過一次才會覺醒了。

這一集門田跟靜雄的戲份不多讓我覺得蠻可惜的,尤其門田明明有機會可以在那短短的戲份中把帝人拉回來,可惜最後卻沒有。

然後明明應該是這集主線劇情的跟蹤狂事件,雖然一整本都有提到,可是感覺這事件根本只是用來埋之後的伏筆,先是帶出帝人肅清的決心,中間又有意無意的帶到新角色的登場跟澱切陣內這個人,到了最後還成為了帝人跟正臣相遇的契機還有讓臨也的"朋友"們登場的表演,這跟蹤狂事件真的很悲劇啊

帝人的覺悟、青葉的詭計、正臣的回歸、杏理的困惑、賽爾提的殺意、清太郎的慾望、臨也的陰謀跟他所帶回來的"朋友"、以及情勢越來越詭異的DOLLEARS,最後還有開始感覺到不對勁的栗楠會,糟糕!搞得我越來越期待下一集了啊!!!

話說這本看到最後,發現臨也一個人用兩個帳號在同一個聊天室聊天,我一剎那間跟波江一樣,開始同情起臨也了,尤其是看到他說要吃火鍋的時候......你根本超在意自己在第四集沒有吃到火鍋這件事吧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