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今天才發現,要準時開發箱文超難的

ptt那堆神人到底是怎麼在發售第一天就買到遊戲的啊.....

還是我根本不應該在巴哈訂......

總之,就在今天,我的比翼戀理終於寄來啦~~~~

DSC00133.JPG  

因為動畫的關係,我之前花了些時間把本傳給跑完了,本傳的故事真的非常的棒,想參照詳細心得的話可以去看之前我打的心得文。

不過呢,我對於本傳還是有一些不太滿意的地方,其實也只是我個人的怨念。

也就是戀愛的要素實在是不夠啊,明明角色都是這麼的有魅力,可是對於感情上的描寫真的讓人看的不過癮啊。

而最能用來滿足我這種怨念的,就是這款比翼戀理啦!!

光看OP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閃光味,所以我就跑去訂了遊戲,不過因為特典我沒什麼興趣(誰叫OP要另外出專輯,不然就看在音樂CD的份上衝下去了)然後又想順便入手360版的本傳,所以我就買了Steins;Gate雙重包

DSC00132.JPG 

兩片遊戲包在一起所以還蠻大一盒的。

DSC00129.JPG  

該怎麼說呢,先不說黑白兩色的對比,下面的年齡限制也是差了很多啊,可見賣萌比精神獵奇還要好一點的樣子。

DSC00128.JPG  

DSC00126.JPG  

兩片遊戲的封面,本傳的封面好像有換過,右上角有標籤

DSC00127.JPG  

比翼戀理的話這封面我是覺得有點殘念。

因為我比較喜歡初回限定版的封面。(下面)

hioku2.jpg  

感覺出回限定版的比較歡樂,不過這是我自己沒查清楚的後果,也只能欣然接受了。

DSC00124.JPG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啦!!

本傳我是還沒想好要不要拆,因為PC已經全破過一次了,比翼戀理當然就是毫不猶豫的拆啊!!

DSC00125.JPG  

為什麼好死不死光碟要用這個顏色呢......會害我想到本傳裡的某張CG啊!

說明書的話用的圖跟封面一樣就不拍了。

要是有先查清楚封面差異的話說不訂我就會訂初回限定版。

不過特典實在不吸引我,相較之下明天發售的PSP特點反而更吸引我,居然是白袍跟拖鞋,一整個惡趣味啊wwwwww

不過因為已經買了這片所以也只能放棄了。

至於什麼時候會跑完這片依然是個未知數。

因為在等他寄來的時候我實在忍不住無聊,就去找了カミカゼ☆エクスプローラー!來玩,目前也只過了一條線。

 

後天又是Rewrite跟眠れる花は春をまつ的發售日,雖然等他寄來大概也要一個禮拜左右,不過恐怕還是玩不完。

幸好放暑假了,不然可能真的要消化很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