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可能是學業變忙或是其他的關係,最近比較沒有辦法集中心力在玩戀愛遊戲上了

所以雖然遊戲一直積,卻怎麼樣都清不完......

話說這幾天是一年兩次的FF

照慣例我又去夜排跟天公搏鬥

每年都沒什麼想買的東西卻都老實去夜排的自己真的是.....

這次FF官方換了個排隊方式,甚至前一天晚上跟一大早都有過來幫忙整理隊伍,感覺像有比以前更認真管理的感覺

不過態度實在很微妙......

早上大約七、八點的時候幾個穿著須多夫背心的工作人員居然一排一排的清查人數,而且口氣還挺......高壓?

不是說強勢不好,只是搞得像當兵一樣到底是......

而且雖然他們很認真的數排數,還堅持一定要齊四人,沒齊四人要報原因、人數,同時還要前後排同意

雖然感覺起來很正式,不過數完那個很高壓的須多夫就消失了

數完我們這一排的時候我就跟朋友說,現在數這個哪有用,不如發個整理券比較實在,雖然到時候會有人高價出售整理券就是了

不過我說歸說,還是跟朋友講,難得換方式,給點機會吧

不過結果還是......我自己的團七、八點時數是40多排,開場前都不知道排到哪裡去.....

這次印象比較深刻的就只有這開場前的小插曲了

總之,FF加油吧

好啦,小小的抱怨結束了就該來曬戰利品了WWWWW

IMAG0078  

這些就是這次的總戰利品了,比起前幾次算多了呢

IMAG0079  

這次買最多本的妮妮路系列,因為之前沒跟到,所以這次一次買齊,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走到攤位上跟說「我一直很想講一次看看,桌上有的全部給我來一份」

人生短短是能如此囂張幾次呢......來看看下次有哪攤可以這樣玩好了

而內容對玩過魔獸的人來講真得很有趣www

尤其是我看完之後直接對我們公會的牧師講「我現在才發現,你沒有補的很爛嘛,輸出也還好,起碼還會記的補dot」

我只記得他快回罵我髒話了wwwww

LOL本也很有趣,我買得很滿足

IMAG0080  

在K島關注很久的畫師的人外原創本,第一次看到他的攤位時因為沒有看到一個劇情完整的本所以沒捧場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之後可能是自己沒注意到他的相關消息所以根本不知道他出來這麼多新本Orz,害我好後悔.....

內容雖然短了點,不過題材我很喜歡

IMAG0081  

照慣例捧場的冥戰錄第五集

聽作者本人說買冥戰錄第五集要擺出這樣的姿勢

6zU6i80oUUXYSu4tfQtme1  

所以我跟我朋友就

IMAG0047  

不過拍照的朋友沒有把兩個人都入鏡就是了,不過他拍到韋宗成老師了www

櫃台小姐一看到就笑了www然後叫韋老師出來交貨和跟我們握手

之後一個本來要跟我們一起卻遲到的朋友自己去擺pose,結果櫃台的小姐直接笑噴,我朋友連他要什麼都還沒講就直接換韋老師出來了wwww

聽說我們是當天前三個去擺這個pose的人,不曉得之後還有沒有wwww

基本上買完這三樣之後我就開始在休息區發呆了,坐了半個小時後,我發現自己實在是坐不住,於是就打算到處晃晃

仔細想想,去年我也是因為這樣就不小心多敗了一千多塊

然後就在我晃到OVER DRIVE時........

IMAG0082  

一個不小心我又噴了......果然到處亂晃就是個會花錢的節奏

其實打從第一次OVER DRIVE來我都會去看有沒有電激ストライカ-

這次本來已經不抱期望了,而且早上第一次去因為人太多,害我以為只有CD沒有遊戲,沒想到去逛第二次之後居然一個不小心被我發現加強版的超電激ストライカ-

可惡!!這怎麼能不買呢!!!

 

這次買的東西大致上就是這些,不過怪怪的啊,我記得袋子沒這麼輕啊?

於是就在我整理了一下袋子後找到了這東西WWW

IMAG0050  

呼呼,詳細的開箱文就晚一點再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