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BALDR系列還有女僕咖啡廳系列成名的戲畫近期又公佈了兩款新遊戲

一款是普通的校園戀愛劇 ホチキス

官網點我

不過因為我對戲畫的校園戀愛物一像沒什麼自信

而且又不是我喜歡的畫風,所以我沒有特別去注意這款

但另外一款卻是讓我十分期待

就是標題所打的 マテリアルブレイブ

官網點我

這款本來還是發售日不名的遊戲終於在昨天決定在明年3月發售

雖然官網公佈的消息很少

但是目前所公佈的消息個個都十分吸引人

首先就是畫師將由菊池政治、ポコ、平つくね擔當

菊池政治的畫風就不講了,因為真的很棒

而且越畫越蘿這點也超讚的啦!!!

另外一個吸引到我的點是ポコ

健速的小說『三坪房間的侵略者』畫師就是他

我也是從這本小說開始認識他的

他在Pixiv也有放上不少自己的作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去看看他的畫風

雖然這是他第一次畫HG,但是我依然充滿著期待

最後一個值得注目的點就是這款遊戲的遊戲類型

G網是這樣寫

ACT・ADV・RPG

也就是說這一款必定也有戰鬥系統

戲畫弄出來的戰鬥系統大多都可以讓玩家研究很久

BALDR系列跟決鬥救世主

都可以讓玩家一玩再玩,不會像某些遊戲

讓戰鬥系統成為了托累遊戲進展的東西

綜合以上兩點,這一款大概也是我的必買作了吧

不過這樣一算下來,從12月開始到明年3月幾乎每個月都有遊戲要買了......

錢包先生振作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