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剛從台北回來然後在家拍完照的陣風

最後一次連續兩天都去FF已經是不知道多久以前的事了

久久這樣試一次體力都快透支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再次真得不得不感謝讓我借助的朋友,要不是有他我可能會累到明天要請假呢W

這次FF22整體沒有什麼值得一提的事情好講

跟平常一樣的夜排、跟平常一樣的白天解壓縮(!?)、跟平常一樣的不是很順暢的動線規劃

說到動線就不得不提這次FF在一樓擺了一個大到妖獸的舞台給人作全息投影演唱會的宣傳

先不說那個全息投影演唱會的3D很爛這件事,那個舞台占了一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空間,還滅了一個出入口,這真的是.....

然後聽說場內還有假警察找碴跟有人賣18禁本沒這點被警察帶走

只能說隨著活動日漸擴大,畢竟都辦到22屆了各式各樣的問題應該會慢慢的浮現出來了,甚至有些是早就存在的問題

期待FF有注意到在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出大事,好好的把這些問題修正掉(例如講了好幾年的音響跟動線)

好!個人感想說完了,以下就是曬戰利品時間

IMAG0272  

這看起來少少幾個紙袋

IMAG0273  

卻藏著這麼多的東西,老實講我已經很久沒有在FF買這麼多東西了

IMAG0274  

IMAG0275  

基本上我這個人不買東方本的,不過這個作者畫的實在是太治癒了,在休息區看一看,夜排得疲勞感覺都漸漸治癒了

這是我第二次去FF對作者喊「桌上有的都給我一份」果然感覺很爽WW

IMAG0276  

這次完全就是意外中的意外的產物WWW入場前30分鐘想說在看看場刊有什麼不錯的本,沒想到意外撇到一個很眼熟的畫風,仔細一看才確定果然是,雖然大家都看過迷版了,不過難的有機會我還是買了幾本當收藏以示我的尊敬之意

不過沒想到霧神島系列還沒輪到我就賣完了,所以就改買我也很有興趣的ものけもの系列

IMAG0277  

托友人購買,來自偉大的招喚師峽谷的產物,這一次不意外的LOL所在的那一條攤位擠得跟什麼一樣W

IMAG0278  

找慣例會跑的未來數位,這次的新世紀國軍戰士跟花木蘭依舊很好看,國軍好笑歸好笑,可是最後還有那麼一點淡淡的傷感,花木蘭則是病到無藥可救了

上面是花木蘭的海報,本來還有花木蘭屁屁滑鼠墊,不過我忘記幫朋友買,於是我就把自己得給他了

而旁邊那本進擊的貓咪,要是我早知道我在三樓買的到,我就不特別跑一頭去買了啊Orz

IMAG0279  

本次的重點之一!製作良久的國產遊戲,星耀學園,待明天下班之後我會發更詳細的開箱文

IMAG0311  

這次得另外一個重點,國產的hg,與死神渡過的七天,機會難得讓我很想嘗試看看,聽說故事不長,要不是今天太晚了,不然我就開實況直破了,一樣等下班之後實況加詳細開箱文

然而我相信眼尖的人一定注意到了

在第二張照片裡,有一個明顯不是同人貨的東西混了進去!

沒錯!!!

那就是!!!

我個人很喜歡的桌上遊戲!!『山中小屋』

IMAG0333  

這次趁著夜排要有事做就順手買了

短短三天大概就帶了5.6場

真得怎麼玩都不會膩得好遊戲阿!

 

最後感謝各位觀看這篇文章,由於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有點精力透支了,所以關於兩個遊戲得部分跟實況得部分可能要等到我下班了

也歡迎各位明天(7/29)觀看我的實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陣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